鸽来(σ′▽‵)

ooc是我的,快乐也是我的,快乐就完事了!

  

  

  

懒得码字了,直接把bcy的搬过来吧


  

  

  

  

胧讨厌做梦…非常讨厌……



每次他做梦都会梦见一个人…



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总是出现在他的梦里……


“晚上好…我们又见面了…最近气色不错啊…”


  

深夜……


那个身影又出现在了胧的梦里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总是出现在我的梦里?”



胧看着面前微微偏头回应自己的身影问道




“……再会吧…”随着那个身影的消散胧也悠悠转醒



“他到底是谁…”醒来的胧捂着头说




“……红色的…家里除了绯斩就没有穿红色衣服的…你也许是最近休息的不够…”雪闭上眼睛说


“如果煞的粉红色也算的话…”


“你最近这几天好好休息吧,你的任务我会分配给其他人完成的…”




“可是大哥我…”



“没什么好可是的,出去…”



雪皱着眉头打断了胧的话,胧见雪有些不耐烦便退出



“犬…雪他是不是在瞒着我什么…我总感觉他怪怪的”



刚退出来,胧遇上了准备进去的犬



“怎么可能?要是雪真的有哪里不对劲,作为他对象的我应该是第一个能看出来的…”



犬依旧像以前一样没心没肺的笑



“犬…胧如何?”



“报告雪!胧现在在怀疑你们有什么事在瞒着他!”



看着面前一脸严肃的雪,犬收起了刚刚的嬉皮笑脸认真的回答



“…准备准备吧,要回来了……”



“是!”






“今天家里要来新人,乘风(破浪)已经去接人了……”



“族长,我把人接回来了…”



乘风的声音响起,身后跟着一个红衣的少年…



“各位好,我叫祭……”



与梦中相同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接着那道相同的身影从身边走过……



“等等…我们是不是见过!?”



胧突然拉住了祭的手腕喊到



“胧…若如你要搭讪……就换个方式,这种方式…很老套……”



面对雪的这句话,胧讪讪的放开了祭的手腕……



“没事的,刚刚和乘风回来的时候一只天鹰也咬着我的衣袖不让我走呢…”



胧听完这话连忙转移视线,祭看着这样的胧下意识揉了揉胧的头,眼里却有着不知名的情感,虽然只有一瞬间…


但胧还是捕捉到了那一瞬间,似乎充满了爱恋和心痛……



“抱歉…胧明明比我年长,却意外的像个小孩子一样呢…所以我就忍不住揉了揉胧的头……”



祭笑的很温柔,一下子便让胧坠入其中



似乎之前也有人这么温柔的看着胧,而胧总是会笑着对上那双猩红的眼瞳,在疑惑的时候轻轻的吻了吻那人的眼角…



然后趁那人低下头害羞的时候,胧就会笑着将人搂进怀里堵住他的嘴…然后看着对方脸红炸毛……



那个人是谁呢……



似乎和眼前的祭很像,但似乎又不是他……



胧有点头疼……



“…胧…冒犯了人家就要赔罪,带祭去他的房间……”



看着突然安静的气氛,雪出声打破了僵局



“那就麻烦胧了”



”不…是我先冒犯了…走吧我带你去房间…”



胧拉起祭的手说……



“这是你的房间…有什么需要和我说就好…”



胧推开门说,他带着自己的私心擅自把祭的房间换到离自己房间很近的地方,而胧房间的对门屋子被雪禁止任何人入内,即使是最受家人宠爱的深海被发现想进入也会受到雪的训斥……



连深海都受到了严厉的训斥,久而久之就没人有想进入的心了



要说他们是为了一时兴起而故意和雪对着干,雪便会阴沉着脸将人送进芳青的医馆……



聪明人早应该看出来了,连最受宠爱深海都会被训斥,更何况非雪的家人呢



不过这间房间的事不知道怎么被传了出去,然后越传越奇怪……



不少盗贼听说后以为这间房间里有着许多金银财宝便起了贪念,不过最后的结果全都一样…



被雪冻成冰块扔进森林里……







“又是你们几个…”



雪摘下面具阴沉着脸看着面前几个被冻的瑟瑟发抖的盗贼说……



“这把他们扔进黑龙洞…犬……”



“好嘞!雪你放心,我和鬼还有宗师他们会处理好的,你就放心吧!”



在目送雪离开后犬转头看着被在冰里的盗贼说道



“怎么就想不开又回来偷呢,上次被扔进暗之森林还不够吗?”



随后招呼鬼和宗师把这几个冰雕搬出去了……



“?那不是犬和宗祖爷他们吗?他们只是去干什么?”



被胧带着参观忍村的祭看到了几只通灵兽在往黑龙洞方向飞,勉强认出上面的人是谁后才发现通灵兽的爪子上似乎还抓着什么东西……



“他们这是去扔垃圾…还记得我们家有一个房间不能进去吗?他们就是想进去偷东西被雪发现了然后就这样了…他们不是第一批了……”



面对祭的问题,胧不紧不慢的回答道



“我之前记得我对门的房间明明是有人住的…可为什么……”



“胧!你看!是玫瑰耶!”



祭声音打断了胧的思考,胧顺着祭的手指的方向看去,一朵微微开放的玫瑰随着微风摇曳…



胧像是想起什么一样头突突的泛疼



“胧你怎么了?!”



见胧的情况不对,祭赶忙凑过来查看



看着凑过来的祭,胧突然感觉到眼前的景色变了



四周都是战火,一个人身上都是伤口的站在他面前,一把利刃从他身后穿过胸膛…



胧隐约听见那人还在喃尼着什么……



“快走…这是一个…陷阱……胧…快走…快……”



“胧!胧你怎么了?!”



眼前的景象突然消失,有的只是布满祭脸庞的着急……



“胧!你还好吗?!”



“唔…没事,只是有点愣神而已…怎么了?”



看着面前的祭,胧扶着头晃了晃说道



“那就好,我们走吧!我知道一个地方!”



祭的手拉上胧的手,把他往一个偏僻的地方拉……



“到啦!”



穿过一篇荆棘丛,面前是一片长满红玫瑰的花田…



“这里漂亮吧!?这是我最喜欢的花园!这里的玫瑰都是我为我所爱之人种下的!”



“所爱之人吗…”



胧看着融入一片红玫瑰花田的祭,一袭红衣在花田里完全没有任何违和感,胧紧紧的盯着祭,目光随着祭在花田里移动



内心生怕一眨眼祭就消失在这片鲜红的花海中……



在听到祭说这花田是为所爱之人而种下的时候内心有些难过



他有喜欢的人了么……



在胧发呆的时候一朵玫瑰怼到了胧的面前,回过神来发现是祭……



“怎么了?”



看着拿着玫瑰站在自己面前的祭,胧耳尖微微泛红…



“我给我所爱之人送朵玫瑰怎么了?”



祭看着害羞的胧捂嘴笑道



“…你喜欢我?!我以为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哈哈哈哈,你个笨蛋!”



听到胧的这话,祭忍不住笑了起来,看着笑出眼泪的祭,胧的耳朵更红了



“从见到你开始…我的心已经系在你身上了…你就如同骨爪林中的明灯,引领着我这个渴求光亮与道路的旅人……”



听完这话,胧思考了片刻……



随即单膝下跪从身侧摘下一朵玫瑰捧起对着祭说道



“辉风天狗一族胧,以辉风名誉起誓,在逝去的忍神在天之灵下向祭许诺,待忍界大战结束,我会在这片花海之中向你许求相伴终生,生生世世…至死不渝……”



“祭,在逝去的忍神在天之灵下向胧承诺,待忍武之争结束,我会在这里回应胧的许求,与他相伴终生,永生永世,矢志不渝……”



手中的玫瑰成了此时此刻二人最简单的婚戒,也成了二人永恒的约定……







“好家伙!这才没几天!你就把祭给拐了!动作比我还快啊!”



“我们可是相处后确定两情相悦的,总比你见色起意好的多”



胧拉着祭的手毫不留情的回怼犬道



“…就算是见色起意,我和雪也不是相处的好好嘛!?”



犬看着恩恩爱爱牵着手的两人,不自觉的后天看向雪,眼里满是‘ 我也想牵手!’



被犬折腾了一晚上的雪理都没理犬一下便回族长室批文案去了……



没被雪搭理的犬像极了一个怨夫似的不轻不重的拍着族长室的门……



随后族长室的门上多了几个由冰锥捅出来的窟窿…



“那啥,我先走了!我这就去叫收割来修门的!”


犬透过窟窿看见了里面一脸不耐烦的雪便一脸我有事先走了的表情跑了



“走吧胧,陪我去逛逛!”



祭牵起胧的手往门外走说



“好,你想去那?”




胧自然的将祭的手送到嘴边,轻轻吻了吻没被手套包裹的指节



“嗯…陪我逛逛我们没去过的地方吧…我的时间不多了……”



“嗯?什么时间不多了?”



听到这句话的胧有些疑惑,感觉祭的这句话怪怪的,有种不久后就要生离死别……



“啊!我的意思我是安逸的时间不多了,不久后我也要开始和你们一样做各种任务了”



祭略显慌乱的说



胧在思索着祭那句话,并没有注意到祭有些慌乱……



“那走吧,我带你去竹叶寨附近逛逛吧…哪里的景色很不错,环境也好,能喝酒?”



“怎么不能?!我已经满十八了!”



“可在我眼里,你永远都是个长不大的三岁孩子”



“我才不是三岁小孩!”



两人一边走一边聊,不知不觉就到了竹叶寨附近…



在竹叶寨附近带人巡逻的煞面见到是认识的也没去打扰,反而带着其他人到另一边巡逻去了



“这里的环境真的好好啊,这溪水好清澈…好凉快……”



祭蹲在一条溪边将手伸进水里说



“当然,按照宗师的话来说,好的水才能酿出好的酒,所以竹叶寨的酒才会这么烈…”



胧笑了笑说,突然脸上感到了一丝凉意



回过神来一看是祭干的好事……



祭双手并拢在一起,里面捧着些许水对准胧又泼了过去…胧堪堪用手挡住了一些,但衣袖还是湿了……



“这么调皮的吗?那就陪你闹一次吧”



胧蹲下也用手捧了一些水泼向祭……



待两人闹的差不多的时候衣服也湿的差不多了…



“回去吧,不然晚上会感冒的”



胧看了看湿的差不多的自己和祭才停下和祭玩闹的心……



“嗯!”



虽然二人回去挺早的,但两人还是得了小感冒了



“你们两个真是够了…出门逛逛居然逛出感冒来,你们真是厉害啊,赶紧把药吃了…”



芳青把两碗药放到两人面前的桌子上说



两人听着芳青的碎碎念对视笑了笑,看着面前像毒药的感冒药,将芳青的碎碎念就着感冒药给喝下去了



喝完药的胧对准祭的嘴就亲下去了,随后还在脸红的祭面前一本正经的说道



“这样就不苦了……”


芳青看着面前秀恩爱的两人,手里的杯子不经意间有了裂痕,仿佛杯子下一秒就会碎掉……



夺过两人喝完之后的药碗,芳青头也不回的往家族给自己配备的药室走去…打算配出一份双倍药效的药给那对恩爱狗……







不久后两人和雪、同时接到了来自上层的任务……



“这次居然出动这么多精英…看来这次任务不简单……”



胧看着祭不由得喃尼道,在他看来,祭才刚来没多久就要出动这种任务,胧不由得有些心慌……



“胧君?怎么了吗?”



祭看着逐渐走神的胧不自觉的叫了他一声



“没什么,任务是明天,今天陪我去那片玫瑰花田放松心情吧…”



胧很自然的牵起祭的手,祭回握住胧的手开口道



“当然…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胧心中对明天的的不安让他并没有将祭断断续续的话放在心上……



“胧…你说,如果我死了…可以被埋在在片鲜红的花海中吗?”



“这不符合规矩,况且…你为什么要用你自己来比喻?我心里会不高兴的……”



胧揉了揉靠在自己肩膀上的脑袋说,漂亮的长发被胧揉的凌乱,祭出手止住了胧作恶的手鼓着脸警告胧



“在揉我的头我就生气了!不理你的那种!”



在胧眼里,面前的祭就像一只炸毛的奶猫,奶凶奶凶的……



见胧笑了,祭就更生气了,随后便转过头傲娇的“哼”了一声……



见祭似乎真的生气了,胧抬手解开祭的发带,随手抓过一缕清风替祭梳理起被自己揉乱的长发…



从发根捋到发尾,胧很喜欢祭的长发,在重新束紧后还有些留恋的捋过一些发丝轻吻



“胧!”



祭看着胧的动作脸更红了



“待忍武斗争结束后,你愿意在这里完成我们的约定吗?披上白无垢成为我唯一的新娘吗…?”



“当然愿意,那你也愿意穿上纹付羽织袴成为我的新郎吗?”



“如果你想,我愿意成为你下辈子乃至下下辈子的新郎…”



“不行,不管哪辈子你都只能做我的新郎!”



“好好好,不管哪辈子都是你的新郎……”







胧不知道的是…他和祭的生活止于今日……



“这个任务真的需要出动这么多精英忍者吗?”



祭抖掉了刀上的血说



“不知道,接下来小心为妙……”



雪打开了面板皱着眉看着还在战场上还没确定情况就开始卿卿我我的几对恩爱狗


‘ 突然想犬了是怎么回事…… ’



家族里躺在病床上的犬似乎感受到了雪的思念也不由得担心起来


‘ 雪不会出事吧… ’



“犬,在想什么?”芳青坐到犬的病床旁拆开犬手臂上的绷带给他换药说



“我在担心雪,按照平时的任务,不应该出动这么多精英忍者…除了……”



“看来你也感觉到了,没错…除了那个…上层没有任何理由出动这么多精英忍者…这一次…注定要失去些什么…”


“雪……”



  

两人对视一眼后一同望向窗外……





“大家快躲开!”



雪的喊声响起,接着几枚导弹瞄准往他们的休息地轰炸而来……



“雪!”



煞面捂着一边眼睛看着倒下的雪愣了片刻,但现在的情况没有时间让他们愣在原地哪怕是片刻也不行



煞面一把背起雪,一边躲着飞来的导弹和弓箭,一还要注意挡路的武士…



“祭!快走!”



胧看着愣在原地的祭喊到



“胧…原谅我的失约…你应该醒醒了…”



胧看着面前的祭愣住了,祭身上的伤口越来越多,但祭脸上的表情并没有任何变化,一直保持着那胧熟悉的笑容……



“祭你在说什么胡话!?跟我一起走啊!”



胧想伸手拉住祭一起离开,却发现自己被定在原地……



“你不能一直活在梦里…外面还有人在担心你…想我的话,就带着一壶酒…来看我吧……你该醒醒了…”



胧看着逐渐消失的地面,除了他和祭脚下,其他地方皆为深渊……



胧看着祭将自己推下深不见底的深渊,胧闭上了眼睛……



  

“芳青,情况如何了?”


“雪族长,我也没有办法,他沉溺于自己梦中…不愿意醒来…”


“呜呜呜…祭哥丢下我们走了!难得胧哥也要丢下我们活在梦里吗?!呜呜……”




胧艰难的动了动手指,随后艰难的睁开了眼睛……



“胧哥!胧哥醒了!”


“胧!”


“哥!你醒了!”



适应了刺眼的光线后,胧看清楚了床边的人……



有一脸担心的芳青,喜悦中又带着难过的雪,捂着嘴忍住哭泣的柠檬,看起来情绪低落的煞面,还有趴在床边哭泣的深海……



胧勉强看了看,没看到那个红色的身影,眼睛再次闭上



他想起了祭已经死了,为了他死的…那支利箭从身后穿过祭胸膛,他到在了自己的怀里…



悲痛的泪顺着眼角落下,打湿了枕头……



几个月后……



胧已经修养的差不多完全康复了



在此期间他谢绝了很多人的关心并且表示让自己缓缓就好了……



“在我昏睡的时候发生了这么多吗……”



胧向雪了解了自己昏睡时发生的事……



哪天他们回来的时候把芳青吓得不轻…那天傍晚芳青召集了忍村所有能帮上忙的医者前来协助治疗…



每个人身上的伤都不一样,最严重的是雪和胧,最轻的身上也有各种大大小小的伤痕和灼伤



煞面不敢直视雪和犬…他知道雪的腿是因为他而伤的



那时候雪让他们快躲开,他没听,甚至还打算抽支雪茄放松放松…直到雪将他扑向一边,导弹爆炸的声才把他的思绪拉了回来……



雪已经倒在了地上,裤子已经有了被血染红的趋势,炸碎飞舞的碎石片不偏不倚的划伤了煞面的一只眼睛……



沉闷又巨大的脚步声和武士喊着放箭的声音让所有人愣住了…一只巨型的机械傀儡正瞄准他们释放导弹……



众人不知道自己经历了什么样的死里逃生,因为体力透支昏迷前,隐约看到了带着众多通灵兽前来支援的犬等人……



众人得到的治疗很及时,没有恶化的趋势……



芳青和不少医者费尽心思保住了雪的双腿,但还是不可避免的留下了后遗症…无法长时间站立……



芳青告诉煞面,他的那只受了伤的眼睛再也看不见了…



看着镜子里一黑一灰的眼瞳,煞面无所谓的笑了笑说道…


“比起雪的腿,我这只已经算什么…他们苍牙家引以为傲的,可就是这对御风而行的双腿啊…”



雪并不怪煞面,要是换做别人他一样会这么做…



“能告诉我,祭葬在那吗?”



“他在那处亲手为所爱之人种下的花田那,那儿…很漂亮…也很适合立下关于情爱的约定…”



“族长!有族员打架了!”



“这个地方你应该很清楚的…就来……”



在家族得知雪无法长时间站立后便决定让雪接替族长的位置,毕竟族长需要做的是经常处理文案,只需要长时间坐着……



而雪原本的长老位置由雪决定谁来坐……



雪想了很久才愿意接替下了这个位置……





一个月后………



胧穿着纹付羽织袴来到了记忆里那片鲜红的花田…



胧在花田中央找到了让他心心念念的人,但那人只给他留下了一个冰冷的墓碑……



胧抚摸着上面冰冷的文字,总觉得少了些什么,便找了一块石板立在了碑旁,上面刻着几个字



“胧之爱妻   祭之墓”



胧不想破坏上层给祭立的碑,他知道,对于祭来说,这是一份荣誉…一份只要胧想就可以破坏的荣誉……



“祭…虽然忍武之争还没结束,但我想提履行约定……”



一束白玫瑰被放在碑前,一个装着婚戒的盒子被埋在碑前的土地里…



胧的无名指上已经戴上另一枚婚戒,虽然朴素但在胧眼里却比黄金宝石打造的更加华丽……



“请原谅我带了一束白玫瑰来,虽然我知道你更贴近也更适合红玫瑰……”



胧在碑前席地而坐,额头贴上冰冷的墓面喃喃自语道……



“…请等着我…我亲爱的夫人…不管经历多少辈子,我的新娘永远只有你一个…我以我的名誉以及性命担保……”





“…还是不要打扰的好……”



想来安慰胧的众人看着跪坐在碑前的胧不知道要不要上前安慰,最后还是雪打破了这寂静…



感觉到身后的族员、朋友、队友、家人走远后,胧的眼泪冲破了眼眶这最后一道防线,不停落下……



“…祭…我想你了……”

评论(1)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