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来(σ′▽‵)

ooc是我的,快乐也是我的,快乐就完事了!

宇宙今天约到深海了吗【上】



我的宗指是


能咕就咕,绝不勤更





“宇宙啊,你也不小了,该找个喜欢的人过日子了”贺春坐在沙发上跟坐在一旁的宇宙说


“是啊,家里单着的就你和冲浪他们几个了,百炼正在努力,冲浪他们暂时不用担心,倒是你嘛……”炎魂摸了摸下巴


“哥哥们,我知道…但我又没有喜欢的人怎么找啊!”宇宙听着今天早上自家兄弟的第n遍唠叨,感到了心累


“这样啊,那正好…”贺春和炎魂一脸邪恶的微笑“我们两个今天正好要去祭/雪他们那,你就跟我们一起去吧,路上顺便看看有没有心仪的,反抗无效”贺春和炎魂一人架着宇宙一只胳膊,不容宇宙的反抗把他拖走了




苍牙家里


祭在厨房做点心,贺春在和雪在聊天,炎魂在黏糊着雪,宇宙感觉自己格格不入


“来吃点心了”祭从厨房端出两盘点心,一盘饼干和一盘小蛋糕打破了这个局面


之后宇宙感觉更不好了,自家大哥向那盘蛋糕伸出了手,然后被祭毫不留情的用刀侧拍了一下


“吃饼干去,蛋糕是深海的”祭收好村正说


“阿祭怎么这样啊,那我不吃了”贺春靠到祭耳边说“我今晚吃你~”祭的耳尖有点泛红“走开啊!”


宇宙默默转头看向炎魂


“雪,吃饼干吗?”炎魂拿起一块饼干送到看卷轴的雪嘴边“不吃,我不喜欢吃甜的,你自己吃吧”


炎魂有些不爽(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那我今晚可以……”雪能听出炎魂想干嘛,最后还是选择吃了(为了保住腰)


“哥哥们!我回来了!”深海抱着一些食材跑回来了


“你这小馋猫,今晚又想吃什么?”祭无奈的接过深海抱着的食材问


“什么都行,哥哥做的都好吃”贺春看着两人忍不住插进去说


“你这么吃,会变成小胖猫的,不如…这蛋糕我来帮你…”


“变成小胖猫也是我宠的,怎么,你还吃深海的醋”


“哪里哪里,我哪里敢吃小舅子的醋啊”贺春笑嘻嘻的说


“嬉皮笑脸……” “哥哥他是?”深海注意到了在沙发上一直没说过话的宇宙


“啊,介绍一下他是宇宙,平时不怎么出门”贺春一只手搭到宇宙的肩膀上说


“宇宙吗,你好请多指教”宇宙感觉自己的心头中了一箭‘好可爱’


炎魂似乎看出了点什么,趁着深海端着蛋糕回房间吃,当着祭的面问宇宙“你…是不是看上人家深海了”


宇宙没有回答,但他的脸已经出卖他了,非常的红。祭和在场却很少说的雪默默地抽出了自己的刀


“哎!!!”下一秒,一把村正和一把哭无架上宇宙的脖子“两位…嫂子…我干了什么呀?……能不能把…刀放下”


“你打别人的主意可以”  “但…深海不行!他还未成年呢!”雪和祭一人一句





“雪/阿祭冷静一下!会出命案的!”炎魂跟贺春扒上雪和祭拿刀的胳膊(奈何根本扒不动)





然后,三个人就被赶回去了(别问我为什么,问就是敷衍)





小黑家里


“宇宙,你是不是真看上人家了?”贺春揉着脸上的红印子问


“嗯,可……深海还未成年啊…我…”宇宙默默的低头


“谈恋爱就要从未成年抓起(请不要相信这个歪理,未成年谈恋爱不好),现在赶紧把人追到手,不然等深海成年了就更难追了,放心,兄弟们帮你”街球突然冒出来拍上宇宙的肩膀说


“你们怎么帮?”宇宙不怎么相信自家兄弟



“这个嘛……让我们想一想…”

评论(2)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