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来(σ′▽‵)

ooc是我的,快乐也是我的,快乐就完事了!

宇宙今天约到深海了吗【下】






我麻溜的回来补下篇惹








“宇宙啊,我好像暂时想不到啊”街球思考了半天说


“我们先分析一下啊,海滨、鬼、辉、战出任务了,苍雪和魂还在床上躺着,电音拉着胧去南蛮国玩了,犬和源不会管深海谈恋爱的事,现在最大的问题是祭和雪他们”炎魂一边分析一边说


“有道理!然后呢?”街球拍了拍手,面带疑惑的真诚发问


“我们可以让祭和雪带着深海和我们一起出去露营,然后故意把你们两个分在一组去找柴火,那段时间宇宙你要赶紧下手”贺春结合了炎魂的分析说出了自己的计划


“还是贺春聪明”炎魂对着贺春竖起了拇指






  ———敷———衍———的———转———场———






“大家分组来忙吧,我们有八个人,我和阿祭搭帐篷,雪和炎魂找些水果回来,源和街球把锅架好,宇宙和……”


“我和宇宙去找柴火”深海兴奋的举起手打断了贺春的话


“对了,小舅子真聪明”炎魂插进来揉着深海的头说


“我为啥要搭锅?我想去找水果” ‘吃货’源表示不开心


“你要是去找水果的话,带回来的恐怕只剩果核了”雪捂着脸说


“呃……好吧”源自知理亏说


“那我们,也该去找水果了,深海你们也赶紧吧,回来太晚就没有热汤喝了”炎魂知道深海最喜欢的就是祭做的食物


“我们一定能比你们先回来,宇宙我们走!”深海拉住宇宙的手跑开了,殊不知宇宙的脸已经红的不像样了


等雪和炎魂也出发后,祭揪住贺春的衣领“说!你是不是故意让宇宙和深海一组的?!”


面对祭突如其来的质问,和自家兄弟的幸福,贺春最终选择了沉默


“要是深海这颗白菜被宇宙拱了,你就睡半年沙发吧!”祭没有继续问下去转头搭着帐篷说


“有必要这么无情吗??”贺春表示想哭




深海这边




“宇宙快来,这里有好多柴火”深海在前面找柴火,宇宙负责抱回去


看着深海愉快的身影,宇宙越发觉得肩膀上的章鱼波波碍眼


“这些就够了,可以回去了。嗯?宇宙,你在想什么呢?”深海的手在宇宙面前晃了晃


“啊,我…我没事,回去吧”宇宙笑着对深海说


“那个…深海,我想跟你说…件事”走到半路,宇宙突然说


“什么事啊?咦!!宇宙你干嘛??”话还刚说完,深海就被宇宙按到了树干上


“那…那…那个,我喜欢你!”宇宙丢下抱着的柴火说,红着脸对深海说


“我也喜欢你啊”深海突然笑着说


“真的!?”宇宙的脸又红了


嗯,不只是你,我还喜欢祭哥、雪、辉他们还有炎魂他们”

宇宙的心瞬间凉了一半

“不!我说的是恋人的那种喜欢,就像贺春和祭,炎魂和雪他们那样的喜欢”宇宙十分正经的说

“我知道,可是哥哥不让我这么小谈恋爱…所以我…暂时不能答应你的表白……其实…我也有些喜欢你…但……唔!!!”

深海还没说完,就被宇宙堵住了嘴

“你干什么!?”两人分开后,深海红着脸捂着嘴说“被我哥哥知道我的初吻给你夺走了,你是会挨打的啊!”

“我不怕,只要你答应我,就算被雪和祭一起联合双打我也不在乎”宇宙一脸认真的说“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深海?”

“我……当然愿意,我爱你,宇宙”深海笑着揽上宇宙的脖子说

“我也爱你,深海”说罢,又亲吻在了一起

和街球出来找两人的源看到了一切,但他并不会管深海谈恋爱这件事

只是叫他们赶紧回去了



 ————再————次————转————场————



野营回去之后,深海时不时找借口出去玩

“深海什么时候这么喜欢出去玩了?”祭看着又找借口出去的深海慢慢开口

“不知道”雪看着手里的卷轴头也不抬的说

“八成是去找宇宙了”当时目睹一切的源往嘴里塞进一瓣橘子说

“源!你刚才说什么?!”祭和雪同时看向源

“啊,是这样的……(我懒的打字,就这样吧,看不懂的可以结合前面的自己脑补一下情节)”源说完啃了一口苹果说

雪和祭听完脸很快就黑了下来,提着村正和苦无去小黑家找宇宙了

“贺春/炎魂,把宇宙这家伙交出来!他竟然拐走了我弟弟!!!”雪和祭特别冷静(并不)的坐在小黑家客厅里的沙发上说

“阿祭/雪啊,你们先别急着生气,先喝杯茶冷静冷静”贺春端给祭、雪两杯茶说

“他拐走我弟就算了,我弟初吻都给他夺去了,我能不生气吗!?嘶…头有点晕……”祭一只手扶着头说

“你们…是不是…下…下药了!?”雪也感觉有些不对

“那个雪啊,我没什么好说的,只能辛苦你在床上趟几天了”说完,炎魂抱起雪回房间了

“阿祭啊,我也不能不管自己兄弟的未来啊,是吧?所以……也委屈你在床上躺些日子了,对不起了”说完,祭也被贺春抱回房间了



深海和宇宙在外面玩了一天后被宇宙安全的送回家

深海回家后发现祭和雪不在,他也没有过多的担心

毕竟他那两个哥哥有时候几天不回来也不会有什么事,顶多回来的时候腰异常的疼而已




最后嘛,宇宙当然约到深海了,但花了几天的时间

至于贺春,在祭腰好之后

按照那时候野营时说的 ‘要是深海这棵白菜被宇宙拱了,你就睡半年沙发吧! ’ 真的睡了半年沙发




贺春:我有句脏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祭:不能

评论(1)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