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来(σ′▽‵)

ooc是我的,快乐也是我的,快乐就完事了!

论猫狗的相处方式



“今天家里要来一个新同体了哦”祭收拾好了一间房子说


“诶!?是新弟弟吗?!”深海异常激动


“不是哦,他年龄比你大一点点”祭揉了揉深海的脑阔说


“啊!还以为能当哥哥了呢”深海趴回去说


“呃……这个(谁能告诉半兽人怎么算年龄?)”祭无语了


“犬,你去接一下新同体,我觉得你们两个应该聊的来”祭推搡了一下旁边打瞌睡的犬


“啊!哦!好!我这就去!”犬反应过来打着哈欠出去了


“祭,你为什么觉得犬能和新同体聊的来呢?”源给趴在他身上的魂顺了顺背问


“我也不知道,就是觉得吧”祭笑了笑继续收拾房间去了



“祭为什么说要去老板娘那接人?一般不是去铁甲教官那接的吗?”犬边走边疑惑


“老板娘好,我是来接我们家新同体的”犬礼貌的说


“是犬啊,你等一下”老板娘用扇子挡着半边脸说“猫灵,下来了,你兄弟来接你回去了”


“来了!喵”一个身影从二楼翻下来道


“犬,这是猫灵,你们家的新同体。猫灵,这是犬,你的兄长…诶!?”老板娘看着和犬看来看去的猫灵疑惑


“唔…犬类…喵嗷!”猫灵突然挠了一把犬的脸,留下三条痕迹,还有点血


“啊!猫灵你做什么?!”老板娘喊到


“!我刚才干了什么喵!?”猫灵反应过来问


“对不起啊犬,猫灵对犬类有种不知名的敌意 所以他才会这样”老板娘抱歉的说“猫灵,跟你哥哥道歉!”


“真的很对不起喵,我不是故意的喵”猫灵低着头说


“没事的,回去擦点药就好了,那老板娘,我们回去了”犬拉过猫灵的手说


“好,猫灵,回去不许那样了”


“好的喵,老板娘再见喵”猫灵一只手被犬拉着,另一只手跟老板娘挥了挥




几天后……


“祭哥,犬哥是不是不喜欢我啊喵?”猫灵拽了拽祭的衣角说


“为什么这么说呢?”祭停下了浇花的手问


“他自从上次被我挠伤好了以后,他经常时不时用手摸一下被我挠过的地方,有时还笑一下喵”

猫灵接着说道

“他是不是不喜欢我,在想怎么让我走啊喵?”


“喔,不要这么想,犬不是这样的人,你去找他聊聊就知道了”祭继续浇花说


“那个祭哥…能不去吗喵?”猫灵试探性的拒绝


“嗯?!猫灵你刚刚说什么来着?我没听清楚”祭十分‘祥和’的问


“没有喵!我这就去喵!”猫灵慌慌张张的跑了


“祭,你是不是有点过了?”胧从花丛中走出来跟脸上还带笑的祭说


“有嘛?亲爱的”祭放下水壶转身笑着说


胧搂过祭的腰说道“祭,你跟谁学坏了?”


“跟你学的啊,你不也经常叫我不正经的称呼吗,比如‘媳妇’之类的”祭推了一下搂在腰上的手臂说


半路回来的猫灵在不远处看见两人抱在一起亲上了,猫灵直接吓到掉色想

‘这难道就是哥哥们的交流方式吗喵!!?’



“犬,你在吗喵?”猫灵敲了敲犬的房间门,见没声音说道“那我进来了喵?”


猫灵进去之后关上门,回头看见犬整个人窝在被子里


猫灵以为犬不舒服,过去摇了摇犬“犬!你怎么了喵?醒醒啊喵!”


猫灵突然感觉到手腕被人抓住,眼前突然一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满脸潮红的犬压在身下


“犬!你干什么喵?!放开我喵!”猫灵脸上充满了惊恐


犬没说话,有些粗暴的扯掉了猫灵脖子上的铃铛项圈,将脸埋进去,声音有些闷沉的说

“…别动…让我抱一会……”


猫灵害怕的一动不动,接下来犬的举动让猫灵直接哭了出来

“不要喵!不要碰哪里喵!”

(相信我,我没有搞颜色,我对天发四)



“猫灵…相信我…我会对你负责的…我向你保证”第二天犬对裹在被子里的猫灵说


“不…不用了喵…我知道…你是因为生理期才这样喵……我不怪你喵,真的…”猫灵裹着被子低声啜泣说

“…我只求你喵…求你不要让别人知道这件事喵……求你…”


“猫灵,我说过我会负责的,因为…我爱你”犬轻轻的拉开猫灵裹紧的被子说


“喵…爱……真的吗喵?”猫灵深信不疑


“当然,在睡一会吧,我去给你准备些吃的”犬揉了揉猫灵的头说


“嗯”猫灵闭上了眼睛






几天后…………



“哪天晚上怎么样?”祭倒了一杯泡好的茶说


“还不错,谢谢你的助攻了”犬接过茶杯说


“你小子挺有能耐的,猫灵刚来没多久就被你拿下了”祭无奈摇摇头说



犬伤好后的那几天,祭找到了犬


“犬说实话,你是不是对新来的猫灵有意思?”祭一脸严肃的问


“……你…看出来了?”犬有点虚


“傻子才看不出来,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况且离你的生理期也没几天了”祭抱着胳膊说


“有什么你能帮的…我不知道,你自己看情况帮吧”犬想了想说


“唔…行吧”祭说完之后就走了




“说起来哪天猫灵来我房间是你帮忙的吧?”犬放下茶杯说


“当然是我咯,哪天他来找我问事,我让他去找你问……至于什么事,你就不用知道了”祭重新倒了杯茶说


“我也不想问,我回去了”犬起身离开



“好了,你别看了,出来吧…有事?”祭不理会从身后抱着自己的那人


“…你下次生理期什么时候到?我想……”胧揽上祭的腰,手渐渐往下摸索


祭的手抓住了那只准备作乱的手说“滚!三天前才刚过去,不要妄想这样有的没的,走开!”


祭挣开身后人的怀抱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外加一句: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评论(4)

热度(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